关於霓欧

目前位置 : 首页 > 关於霓欧

“优质的学习,就是成功的一半”,举凡成功的人们,他们共同的特徵,就是不断的学习、吸收、成长。
十年树木,百年树人,教育为百年大计,但往往因不良的教材、师资、教导方式,导至学习效果不彰、中断甚至厌恶学习。

有鉴於此,霓欧全球教育机构(NEO GLOBAL GROUP)本著『立业本诚信、生活要认真、态度放轻松、学习永愉快』的经营理念,开发引进各种优质的课程、钻研高效的教学方法,培养稳定的师资,期许每一位孩子,能以更轻松愉快更有效率的学习课程与知识。

NEO是全球最多元最丰富的学龄前课程提供机构。2012年更结合课程开发教授、美术编辑、音乐、程式设计、网站网路工程、动画工程师等团队架构 “NEO领袖教育课程”。透过好玩、无压力的课程概念,以生活化、游戏化、互动化的教学方式,让孩子不排斥学习,产生兴趣进而喜欢学习,让每一课程都能和孩子的身心融合为一体。多元丰富的课程,从宽度、深度、高度培养孩子各种知识领域的才能。引领孩子“领袖未来”!

NEO GLOBAL

霓欧全球教育机构,优质的学习,美语、积木、围棋、音乐、数学、音乐课程、幼儿园、储备讲师

教学项目

Touch Music 音乐、好美乐美语音乐、LCM音乐能力检定系统、心音乐旋律及键盘课程、自觉式游泳课程、非洲鼓音乐课程、幼童陶笛音乐课程、Wow!Fresh美语、Magic积木课程、GoGo围棋、思维数学

NEO 霓歐全球教育機構

407台中市西屯区安林路42号
No. 42, Anlin Rd., Xitun Dist., Taichung City 407, Taiwan (R.O.C.)
Email: neotd@neo.net.tw
TEL: +886-4-24616699
FAX: +886-4-24616799

Copyright © NEO 霓欧全球教育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. 系统维护 辰晖科技